魏無羨已經持續高燒昏睡七天七夜了,七日以來滴水未進,偶爾清醒的時候也只是不停地呢喃,叫著所有人的名字,冷汗浸濕著他的額角,偶爾他清醒一會時,藍忘機與江澄便會輕輕叫著他的名字,試圖喚醒他,可他依舊只沉寂在自己的世界,昏昏沉沉的做著可怕的噩夢!
這天,江厭離讓藍忘機和江澄都出去休息兩天,讓她獨自照顧阿羨,江厭離拿著一碗快見底的藥小心的送到魏無羨嘴邊餵給他,江厭離將空碗放到旁邊的桌子上。
她拿起手帕輕輕的擦著魏無羨嘴角的藥汁輕笑到:“今日阿羨很乖呢,藥都喝完了!”江厭離嘆口氣輕輕握住魏無羨的手到:“阿羨啊,你都昏睡七天了,醒過來看看師姐好不好?師姐真的好想你,大家都很擔心你!”
魏無羨的眼眸輕輕眨了眨,江厭離急忙輕聲喚著:“阿羨,阿羨你有反應了是不是?睜開眼睛看看我,阿羨,起來看看師姐好不好?阿羨,師姐求你了,起來看看我!”
一直昏睡的魏無羨彷彿聽到了師姐呼喊的聲音,他在一片黑暗中極力尋找著光明,他想要逃開這裡,他聽到師姐在哭,在呼喚他,師姐這麼溫柔,是誰把這麼好的師姐惹哭了,他一定要過去揍他一頓不可,他一定要出去,他要保護師姐……
魏無羨努力的睜開雙眼,便看見江厭離緊緊的抓著他的手緊張的望著他,江厭離看見魏無羨清醒笑到:“阿羨,阿羨你看看我,你清醒了嗎?完全清醒了是不是?我是師姐啊,阿羨!”

魏無羨微微一笑輕聲喚著:“師姐!”剛開口便是一陣劇烈的咳嗽,江厭離輕輕順著魏無羨的胸口,倒了一杯水慢慢扶起他到:“阿羨你先別急著說話,來,先喝點水。”魏無羨就著江厭離的手慢慢飲下一杯水!
等他喝完以後,江厭離又扶他躺好,握起他的手忍不住流下眼淚到:“阿羨,這些天師姐都要擔心死你了,如今你終於醒了,師姐真的好開心!”
魏無羨有些費力的抬起手幫江厭離擦著眼淚愧疚到:“我還以為是哪個**把這麼好的師姐惹哭了呢?我還要去揍他呢,結果又是我這個**把師姐弄哭了,對不起師姐,我又害你傷心了!”
江厭離流著淚搖搖頭輕聲到:“你這個傻孩子,這時候還跟師姐開玩笑,你知道師姐有多擔心你嗎?師姐不能沒有你啊!”
魏無羨用手輕輕抓著江厭離的衣袖小心翼翼問到:“師姐,你真的原諒我了嗎?你還願意相信我嗎?我是不是真的變了?變的可怕,變的不再是原來的自己?”
江厭離看著魏無羨忍不住說到:“羨羨,師姐從來都是相信你的啊!你說你這個傻孩子!自己承受了那麼多委屈和苦楚怎麼都不跟師姐說呢? ”
”阿羨,師姐都知道了,你的金丹十六年前就給了阿澄對不對?後來你又被丟入亂葬崗活了三個月,你為了跟我們重逢,為了給阿爹阿娘報仇才不得已走上這條路!”
魏無羨有些茫然,師姐怎麼會知道這些,他掙扎著想要起身,江厭離急忙扶他到:“阿羨你慢點!”
魏無羨靠在床上看起來虛弱無比,他抿了抿唇輕聲到:“師姐,這些你都是如何知曉的?你別聽他們瞎說,我沒事的,我很好!”
江厭離一邊摸著魏無羨瘦弱的臉頰一邊心疼到:“阿羨,你為何什麼都要自己扛呢?你知道師姐的心有多疼嗎?那個時候你得有多苦,多無助啊,你再也不用劍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對不對?”

魏無羨擦著江厭離的眼淚笑到:“師姐,那些都過去了,我真的沒事!你不要哭好不好?你看我現在不是很好嗎?在我心裡,只要師姐能夠相信我就好,羨羨便滿足了!”魏無羨說完露出一個大大的笑臉。
江厭離握著魏無羨的手到:“你呀天生就是一副笑相,無論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都會假裝堅強,在人面前永遠都是一張笑臉!”
魏無羨剛想說話,不料被咳嗽聲打斷,胸口劇痛不已,剛才為了不讓江厭離擔心一直在強撐,魏無羨捂著胸口似乎在忍耐著什麼……
江厭離嚇壞了急忙站起來扶著魏無羨的身體輕聲到:“阿羨,阿羨你怎麼樣?”魏無羨有些撒嬌到:“師姐,我好難受!你抱抱我好不好?”江厭離緊緊的抱住魏無羨的頭,讓他靠在自己懷裡輕聲哄著:“阿羨沒事的,師姐在,一會就不難受了!”
魏無羨甜甜的笑著,這樣的感覺真好,不一會便在江厭離的懷裡睡著了,睡的很香,江厭離小心的把魏無羨輕放回床上,讓他平躺在床上看著他微微笑了笑!

arrow
arrow

    愛虐男主的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