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章
等魏無羨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,好多人影都站在床邊靜靜的看著他,生怕吵醒他似的,每一個人都是小心翼翼。
魏無羨不禁嚇的打了一個囉嗦拍拍胸口到:“我的媽呀,你們這是乾嘛呀?一個個的都看著我,怎麼?你們那麼喜歡看美男子睡覺啊?”
藍忘機第一個開口到:“魏嬰,你又睡了一天一夜了,我們擔心你又不會醒過來了!”
魏無羨也有些驚訝,沒想到自己又睡了那麼久,他動了動想要坐起身,藍忘機反應快立馬扶著他的身體,在他背後墊了一個靠枕,魏無羨靠在床上看了看大家不好意思到:“對不起啊,讓大家擔心了!沒想到我居然睡了這麼久。”
江澄在一旁有些彆扭到:“魏無羨,你怎麼樣了?這些天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嗎?”魏無羨笑笑到:“沒事,你看我現在不是好好的嘛!”
江澄忍不住又說到:“魏無羨,你憑什麼不告訴我?憑什麼你自己一個人要承受著這些?誰讓你把金丹給我了?這些年你明明樣樣都強過我,靈力修為還是劍法都比我好,可是你卻棄了劍道就為了救贖我這個**?為了給江家報仇改修詭道忍辱負重這麼久,做好事從來不留名,你讓我覺得這麼多年來我就是一個小丑,好事都讓你做盡了,壞事都讓我做了!你到底憑什麼?你有什麼權利這麼做?”
藍忘機看著江澄冷冷的說到:“江宗主,請你注意言辭!” 魏無羨急忙拉住藍忘機,一激動不禁咳嗽起來,胸口的疼痛再次襲來,他默默咬了咬牙沉默不語!
江厭離在一旁著急的拉住江澄有些生氣到:“阿澄,你做什麼?你冷靜一些好不好?這些話有多難聽你知道嗎​​?”
魏無羨緩了緩看著江澄輕聲到:“我之所以不願意告訴你,就是怕你會像現在這樣!江澄,不管你怎麼說,這都是我自願給你的,因為我們是兄弟啊!”
江澄聽到如今的魏無羨居然還能說出這種話,他看起來很虛弱,臉色蒼白的很,嘴角卻依然掛著微笑,他終於忍不住哭起來到:“魏無羨,你知不知道剖丹有多痛啊?你知不知道你以前的劍法有多好?你有沒有想過萬一失敗會怎樣?為何,為何你這般傻,到死都在求我們的原諒?還不顧一切復活了阿姐!你為什麼不告訴我,讓我誤會你這麼久,恨錯了這麼久,魏無羨,你憑什麼這麼對自己?”
魏無羨看著哭的淚流滿面的江澄,心中一痛輕聲喚到:“江澄,你過來!”江澄慢慢走過去坐到魏無羨床邊,魏無羨笑了笑有些艱難的抬起手去幫他擦乾眼淚微笑到:“江澄,你別在自責了!雖然我知道依你的性子肯定會一直記著的!但我覺得那些事情好像都已經是前世的事了,而且都已經過去那麼久了,以後我們誰都不要在提了好不好?以前呢我是有那麼一絲難過的,但現在我真的一點都不委屈了,因為我有你們相信我! ”
江澄克制住眼淚愧疚到:“對不起,以前是我不夠了解你,也不夠信任你,你原諒我好不好?”魏無羨笑了笑到:“江澄,我真的從來都沒有怪過你,你不必這樣的!”江澄依舊不死心到:“可我還是希望你能原諒我!”
魏無羨無奈的點點頭一把勾住江澄的脖子開玩笑到:“好,但要想我原諒你可沒那麼簡單,日後你可得好好保護我這個柔弱的男子,也不許在跟我吵架,更不許跟我擺臭架子!”江澄輕輕推了魏無羨一下到:“魏無羨,你別太過分了!”

魏無羨輕輕的揉了揉胸口委屈到:“餵,我現在是病號啊!你竟然敢這麼對我,師姐你看他!”江厭離在一旁也笑的開心,整個屋子充滿前所未有的溫暖……

arrow
arrow

    愛虐男主的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