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章
溫情拿出剖丹用的工具,認真的消著毒看了看魏無羨到:“這回可真的要開始了!剛開始可能會很痛,咬咬牙挺一挺!”
魏無羨依舊笑著點頭,溫情拿出一把鋒利的小刀,揭開魏無羨的衣服露出白白的皮膚,最後狠了狠心用刀割開他的皮膚,頓時鮮血不停的往外冒,魏無羨咬緊牙關,不敢亂動,就怕影響金丹效果。
溫情一邊止血一邊到:“怎麼樣?很痛嗎?”魏無羨閉了閉眼盡量放鬆的躺著半開玩笑到:“沒事兒,還好!沒想到岐山溫氏的女醫師溫情這麼厲害啊,我真是甘拜下風!”
魏無羨說著話還是忍不住皺了皺眉,咬住下唇,溫情開始施法取金丹,一點點的將他全身的靈力都聚攏在一起,然後隨著金丹一起剖出來,最後變成一攤死水!
時間或許過的很慢,也或許過的很快,一轉眼便以過去了一天一夜,溫情已經施法完畢站在一旁等著,汗水順著臉龐流下。
更別提正在經歷剖丹之痛的魏無羨了,他不似之前那樣能跟溫情說說話,開開玩笑,故作放鬆的說沒事,此時的他額頭佈滿汗水,臉色灰白,嘴唇更是毫無血色,雙眼微掙,想閉卻用不敢閉……
他現在真的好累,好痛,好困,但這正是最關鍵的時候,他還不能睡,不能失去知覺,他必須活生生受著,否則金丹失效了就白忙活這麼久了,他緊緊咬著嘴唇,他的下唇早已經被他咬破,鮮紅的血液流到他的下顎,可自始至終,他不敢亂動一下,只能咬牙忍受著這一天一夜的折磨,有時他會疼的受不了,甚至下一秒就要疼昏過去,他便會狠狠地掐自己一下,試圖讓自己一直清醒著!
一旁的溫寧拿著手帕心疼的擦著魏無羨臉上的汗水輕聲到:“魏公子,你要是疼的厲害的話就說出來,或許會好受一些!”
魏無羨已經沒有力氣開口說話,只能勉強笑了一下輕輕搖頭,溫情轉過身已經不忍在看。
直到最後一天夜裡,溫情探查金丹的靈力才有些興奮說到:“魏無羨,可以了,你在忍一下,我現在就要剖丹了,可能比剛才還要痛,你做好準備!”

魏無羨虛弱的點頭笑到“好,辛苦你了溫情!”溫情沒說話,長痛不如短痛,咬咬牙施法將魏無羨身體裡的金丹直接剖出來,頓時魏無羨忍不住顫抖起來,鮮血順著嘴角流出。
金丹離開身體的那一刻,彷彿身體失去所有力氣般,他感受到自己的靈力一點點的從有到無,直到徹底消散不見,漸漸的平息,平靜,平庸,直到最後變成一攤死水,整個人渾身上下沒有一絲力氣!
從魏無羨身體裡剖出來的金丹飄在空中,還沾著魏無羨溫熱的血,溫寧和溫情眼眶慢慢紅潤,溫情在施法將金丹做最後的處理然後送到昏睡的江澄體內!
做完這些之後,溫情探查了一下江澄的身體到:“換丹成功了,江澄的靈力已經恢復了!”躺在床上的魏無羨此時真的是完全沒有力氣坐起來,只能撐著腦袋道謝到:“太好了,多謝二位相助,如此恩情,日後魏嬰必當報答!”
溫情走過來輕聲到:“魏無羨,你可曾後悔?”魏無羨依舊在笑淡淡到:“從不後悔!好了,我走了,要不然一會等江澄醒了就遭了!”
溫寧著急到:“魏公子,你還是在休息一下吧!你現在太虛弱了!”
魏無羨強撐著身體坐起來下床,腿剛著地就身體一歪,差點跌倒,溫寧急忙扶住擔心到:“魏公子,你這個樣子我很不放心,你就在休息一會吧!”
魏無羨藉著溫寧的力氣站好,手輕輕捂著傷口無所謂到:“沒事了,我這不是躺了太久了嘛!你們是不知道,之前我三天兩頭受傷也照樣吃喝玩樂,這點傷對我來說根本不算啥,我先走了,如果被江澄發現我鐵定又要挨罵了!”
魏無羨說著便捂著傷口忍了忍疼痛,故作無所謂的離開了……

三人震驚的看著幻境中的畫面,清醒著剖丹那該是怎樣一種痛啊?清醒的看著自己的金丹被剝離體外,感受著洶湧的靈力漸漸的平息,平靜,平庸。而做這一切緊緊只有五成把握,魏無羨卻毫不猶豫的答應……
江厭離已經忍不住再次落淚,她的羨羨一直都在犧牲自己,那個時候他該有多疼啊?為了不讓他們擔心,他選擇獨自承受,一言不發!
江澄也流了兩行清淚,手緊緊的握成拳,他終於明白魏無羨到底為他做了些什麼?他後悔,這輩子他唯一後悔的事就是當年沒有信魏無羨,沒有真正了解過他這個人,如今卻已經無法挽回!
畫面一轉,他們又看到此時的魏無羨已經被剖丹,獨自一人撐著虛弱的身體在鄉下的小鎮等著江澄,他的手忍不住按著腹部,臉色很是蒼白,約定的時間到了,見江澄還沒有來,魏無羨想要到客棧吃點東西補充一下體力。
他剛走進客棧,便看見溫氏的人,他急忙掩飾自己想要離開,還沒等出門,他就被溫晁一腳踹中腹部跌在地上,魏無羨吐了一口血試圖想要站起來。
溫晁一腳踩上魏無羨的一隻手諷刺到:“魏無羨,你不是挺厲害的嘛!你怎麼不繼續張狂了?看你的樣子半死不活的哈哈哈哈哈,你來打我啊!”
剛剖完丹的魏無羨本就很虛弱,他現在全身都疼的要命,恨不得直接睡過去,他嘗試著想要把手收回來,可此刻的他確實毫無反抗之力,王嬌嬌一把拽起魏無羨的頭髮嘲笑到:“魏公子,你以前不是很厲害的嘛!怎麼?現在倒是沒有能耐了!”
溫晁用一隻手拽起魏無羨的衣領冷笑到:“江澄呢?你把他藏到哪裡去了?趕緊把他交出來,那個小子已經被我化去金丹了,就差你了!”
魏無羨實在沒有力氣開口說話,看著溫晁冷冷的笑出聲,溫晁直接給了魏無羨一個耳光到:“臭小子,本公子今天心情好,你要是跪在地上爬幾圈,本公子就放了你怎麼樣?”
王嬌嬌笑到:“溫公子,你跟他廢什麼話啊?我來幫你收拾他!你到底求不求繞?”說著便拿來一塊烙鐵,隨意扯開魏無羨的衣服,對著他的胸口狠狠的燙著。
魏無羨疼的咬牙切齒,看著溫晁和王嬌嬌冷笑到:“反正今天我也逃不掉了,快死了!你們有什麼招就都使出來吧,我還巴不得死呢!我死後便會化為厲鬼,永生永世纏繞在你們身邊,讓你們用不得安寧!”溫晁笑到:“你小子倒是有種啊,來人,把他帶著跟我走!”
畫面又是一轉,魏無羨被溫晁直接從天上推入了亂葬崗,魏無羨此刻可以說是毫無力氣,沒有任何反抗能力,就連靈力也所剩無幾,只能直直的往下降,他從天上滑落到亂葬崗的雜草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愛虐男主的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