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章
江厭離微笑著坐到魏無羨旁邊,握住他的手笑到:“是,阿羨,這麼多年過去了,我們三個人終於可以一起回家了!”魏無羨點點頭,向江厭離露出一個大大的笑臉。
那邊江澄去屋裡拿了一個墊子和一個毯子對魏無羨說到:“你身子才剛有起色,別著涼了!”說著就把墊子墊在魏無羨後背,江厭離細心的把毯子蓋在魏無羨的雙腿上輕聲到:“阿羨,冷不冷?”
魏無羨有些無奈笑到:“我說師姐,江澄,你們還真把我當病秧子啊?我沒事的,在休養一段時間又能變成那個上躥下跳的魏無羨了!不過師弟現在倒是越發孝敬我了,知道心疼師兄了,哈哈,不錯有長進!”
江澄無奈的翻了一個白眼到:“魏無羨,你現在倒是皮的很啊?你信不信我教訓你啊?別以為你這樣我就不敢打你!”
江澄說著就要拍打魏無羨,魏無羨急忙躲開,躲到江厭離後面委屈到:“師姐,你看他,我都這樣了還要打我!”江厭離無奈的搖搖頭到:“好了,好了,阿澄,阿羨你們別鬧了!阿澄,阿羨現在身體還沒好,你就讓讓他吧!”
魏無羨用一臉得意的笑容看了看江澄,還不忘向他吐了一個舌頭,江厭離回過頭到:“阿羨,你餓了嗎?”魏無羨點點頭到:“師姐,我都快餓死了,餓的肚子一直在咕咕叫,我想喝師姐做的蓮藕排骨湯,還想吃燉羊肉,還有,還有紅燒肉和炒青菜!”
江澄在一旁嘀咕到:“撐不死你!”江厭離刮刮魏無羨的鼻子寵溺到:“你這個小饞貓!好,師姐親自給你做好不好?”魏無羨點點頭到:“我就知道師姐最好了!”
江澄到:“好了,既然如此,我們就回去準備晚飯吧,而且魏無羨需要休息一會!”江厭離和魏無羨同時點頭到:“那我們就快走吧!”魏無羨揭開毯子站起來,江厭離拿過後面的墊子。
江澄還是有些不放心輕輕扶著魏無羨,他真怕他突然又是眼前一黑,在摔個好歹,輕聲到:“魏無羨,你別著急,慢點走!”魏無羨一手搭在江澄肩膀上到:“哎呀,不是有你嘛怕什麼?我摔了正好拿你當墊背的,反正以前不也是你替我收屍嗎?”江澄看到這樣的魏無羨,彷彿看到以前那個經常調皮搗亂的他,真好,一切都回來了……
魏無羨看著愣神的江澄到:“想什麼呢?快走啦,我都快餓死了!”江澄撇了他一眼到:“餓死你最好!”三個人說說笑笑回了屋裡!
江厭離在廚房忙活了半天做了好幾道魏無羨愛吃的菜,而江澄在餐桌前擺著碗筷,兩人都命令魏無羨必須在房間裡休息,怕他會累。
而一直在房間裡翹著二郎腿的魏無羨,百般無聊的看著窗外,不知道藍湛這個時候在幹嘛啊?他實在是覺得閒不住了,便偷偷跑了出去,他走到餐桌旁看見江澄在擦桌子,拍了拍江澄的肩膀笑到:“江澄!”
江澄被嚇了一跳到:“魏無羨,你嚇死我了你,不是叫你在屋裡休息的嗎?怎麼跑出來了?”魏無羨揉揉鼻子到:“哎呦,我都休息夠了,躺不住了!沒想到堂堂的江宗主居然在這擦桌子擺碗筷啊!”
江澄有些沒好氣的說到:“還不是為了你回來,阿姐讓我在這親自收拾!”魏無羨有些不好意思到:“哎呦,辛苦你了江澄,我去廚房看看師姐啊!”魏無羨又晃晃悠悠的轉到了廚房,看見江厭離在切菜。
魏無羨看到一旁的羊肉,小心的用手拿起一片吃進嘴臉,邊吃邊說:“嗯,好吃!”江厭離笑笑到:“小心燙,就知道你閒不住肯定要跑出來!好了,我們馬上可以開飯了!”魏無羨笑笑到:“好的師姐!我把菜都端出去哈!”
魏無羨端起兩個盤子走了出去放到桌子上,不一會江厭離也把剩下的菜端出來輕聲到:“阿羨,阿澄,我們可以開飯了,都餓壞了吧!”魏無羨和江澄對視一眼都坐到凳子上準備吃飯,江厭離在一旁到:“阿羨,你現在不能吃涼,也不能吃辣!知道嗎?”
魏無羨看著一旁的江澄美滋滋的吃著辣羊肉撇了撇嘴弱弱到:“是,師姐,我知道了,不吃還不行嗎?”江厭離看著有些悶悶不樂的魏無羨給他盛了一碗蓮藕排骨湯到:”阿羨不是就喜歡師姐的蓮藕排骨湯了嗎?快喝了吧一會該涼了!”魏無羨點點頭接過到:“謝謝師姐!”三個人愉快的吃完了這頓晚餐!
本以為魏無羨一天都好好的,活蹦亂跳能說會笑,誰曾想到了晚上魏無羨的腹痛又犯了,胸口也很悶,還發起了高燒,魏無羨有些無力的靠在床上,手輕輕的按著腹部,江厭離和江澄猜測定是白天累到了,又坐了那麼久的車身體本來就很虛弱……
江澄拿著一碗藥遞給江厭離,江厭離結果到:“阿羨,快把藥喝了吧!喝了能好受一些!”魏無羨嘟嘟嘴到:“又要喝藥啊?在雲深不知處,藍湛那個小古板天天逼著我喝藥,如今回了雲夢還是躲不過喝藥!”
“師姐,我能不能不喝了呀,你別擔心了,每天這個時辰我都會疼上一會,我都已經習慣了,等睡一覺第二天就沒事了!”
江厭離安慰到:“阿羨,聽話,這個藥藍二公子特地囑咐我,每天都要餵給你喝,這個藥能幫你止痛,對傷口恢復很有效果的!”
魏無羨無奈的接過咬了咬牙一口氣喝了下去,江厭離拿過魏無羨手裡的藥碗輕聲到:“阿羨,先睡一會吧!”魏無羨點點頭,江厭離扶著魏無羨躺下,魏無羨拉著江厭離的手到:“師姐,明日我想看看那些師兄弟,我好想他們啊!”
江厭離摸了摸魏無羨的臉到:“好,師姐明日就帶你們去見他們,現在你先好好休息!”魏無羨乖乖閉上眼睛,不一會便進入了夢鄉。
江澄看他沒了動靜輕聲到:“阿姐,他睡了?”江厭離一邊擦著魏無羨臉上的虛汗一邊點頭到:“嗯,剛剛睡安穩,阿澄,我們先出去吧,讓他多休息一會!”江澄點點頭和江厭離一同走了出去!

arrow
arrow

    愛虐男主的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